close





認識男生的方法<

































情人節簡訊>

























<











和女生沒話題>























把妹利器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Besiege》是一款由 Spiderling Games 所開發作品,是一款以中古世紀攻城器為主題的模擬遊戲,提供各種器具,讓玩家可選擇要以衝撞、投石或是空襲等等方式來摧毀軍隊或堡壘。雖然以遊戲本身的基本內容就可以玩出不少玩法,但有些玩家會嘗試運用模組來呈現更為趣味的作品,像是底下這款以《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的高人氣角色「BB-8」為目標所打造出來的作品就是個例子。

《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的可愛機器人 BB-8

變成中古世紀的屠殺兵器?

該台《Besiege》攻城器為玩家 MrMcRush 所製作,若是在正常狀態下操作,大概滾個幾圈後就會落得自動解體的下場,但他用了「Precision Building Project 2」、「Editor+ Mod」、「No Bounds Mod」和「 Cloud and Ground Texture Mod 」4 種模組來打造,總計有 448 塊零件組成,讓這台誇張的攻城器得以正常運作,除了一般的移動外,頭部也能自由運轉。

在模組的協助下,玩家可以打造出不少可怕的攻城器,像是上面的「Terror Worm」

相信各位玩家在看完了「BB-8」和「Terror Worm」這兩款攻城器作品後,相信各位玩家也手癢想試試了吧?《Besiege》在正式上市之後,便有不少玩家於 Steam 平台工作坊上分享不少有趣的作品,有些作品甚至不需要特殊模組修改便可正常運作,且表現也不輸上述兩項作品,不管是帥氣的還是糟糕到極點的作品都有人嘗試,各位不妨也來試試看吧?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1-05



搭訕技巧在真愛橋可以學得更明白搭訕女生可以在真愛橋中知道搭訕男生不會被拒絕可以找真愛橋搭訕女生的第一句話讓真愛橋教你搭訕聖經找真愛橋就對了搭訕開場白的技巧由真愛橋告訴你搭訕的法則真愛橋讓你受用無窮搭訕焦慮由真愛橋幫你完全克服搭訕店員的方式在真愛橋都能掌握搭訕絕招術讓真愛橋教你必殺技搭訕絕招在真愛橋讓你完整明瞭追喜歡別人的女生在真愛橋讓你鶴立雞群追喜歡女生的女生可以在真愛橋學習明瞭追喜歡女生的方法讓真愛橋讓你明白追喜歡的朋友由真愛橋給你當靠山追喜歡狗的女生在真愛橋讓你透徹明瞭追喜歡的人讓真愛橋給你正確的方向追喜歡的男生可以在真愛橋中找到正解追喜歡的女孩可以在真愛橋中尋找對的方向追喜歡的女孩子讓真愛橋指引你的道路追喜歡的女生旁邊的人讓真愛橋當你的明燈追喜歡的女生追得很累由真愛橋讓你走出陰霾追洗頭妹的方法可以找真愛橋追洗髮妹的技巧由真愛橋讓你明瞭追洗頭小妹的方法靠真愛橋能夠頂呱呱真愛橋好給力,讓我知道如何追便利商店女生真愛橋真威猛,竟然能學到追便利商店店員我好喜歡真愛橋教我追便利商店女孩的方法原來追便利商店女店員可以在真愛橋學會為什麼追便利超商女店員在真愛橋可以更明白男生靠真愛橋提供的追便利商店妹方法更有自信真愛橋提供的追正妹方法讓許多男生真的追到了在真愛橋學習追便利商店正妹,真的如願以償真愛橋鶴立雞群的追飲料店女生方法好有用真愛橋教你怎麼追飲料妹真愛橋追飲料店女孩的方法讓男生真的追到了追飲料店員在真愛橋可以真正的學會追飲料店店員在真愛橋可以更加清楚真愛橋提供追飲料店女生的方法讓男生得到美人歸如果不知道怎麼追實際的女生,真愛橋真的可以幫到你真愛橋告訴你如何追同一個女生真愛橋教你怎麼追同班同學追同性戀怎麼做,真愛橋的確能幫到你追同班女同學在真愛橋可以清楚明白真愛橋幫助很多人追同班女同學真愛橋追學妹方法讓許多人真的成功了真愛橋追學姊技巧讓許多男生變得好幸福真愛橋教我追學長,我是這樣成功的... 如果沒有真愛橋,我真不知道如何追學弟真愛橋告訴我追學妹的方法真愛橋真的有成功的追學伴方法如果不是真愛橋,我真的不知道追學姊的方法沒有真愛橋,我不知道哪學追學妹技巧真愛橋讓我學會怎麼了解追學姊技巧如果沒有真愛橋,我就不知道怎麼追圖書館真愛橋的追正妹方法讓我追到正妹怎麼做才能學到正宗真愛橋追正妹的技巧追正妹很累怎麼辦?真愛橋告訴你該怎麼做真愛橋的追正妹祕技真的很有用真愛橋的追正妹密技真的很有幫助讓我來分享一下追正妹心得,我是靠真愛橋成功的原來追正咩的方法在真愛橋可以明白學會追混血兒就在真愛橋才能這麼順利真愛橋提供的情書大全好有幫助真愛橋所提供的情書產生器讓我寫情書不煩惱情書範本在真愛橋竟然這麼多真愛橋提供的情書製造機好有幫助情書怎麼寫,找真愛橋真的很有用原來真愛橋提供的情書範例這麼有用真愛橋提供的情人節簡訊好給力真愛橋教我怎麼挑情人節禮物,讓對方更愛我了如果不是真愛橋教我怎麼在情人節告白,他可能就離我遠去情人節約會要做什麼?好險有真愛橋的幫忙真愛橋讓我成功戀愛戀愛攻略在真愛橋竟然這麼多要不是真愛橋,我真不知道如何送禮物給女生送禮物給男生的方法我是參考真愛橋的,很有用推薦真愛橋,他教我怎麼送禮物給女友推薦真愛橋,真愛橋教我怎麼送禮物給男友如果不是真愛橋告訴我送禮物的禁忌,我還真的不小心犯了要不是真愛橋告訴我怎麼送女生禮物,我還不知道該怎麼做送男生禮物的方法我是參考真愛橋提供的,很有幫助呢我參考真愛橋提供的方法後,我終於知道如何送男友禮物送女友禮物該怎麼做?是真愛橋教我的追女生的方法就在真愛橋完整的教我還好我在真愛橋學會怎麼追女友,不然就光棍了在真愛橋我學會了追女生談話技巧追女生的重點,沒想到真愛橋這麼多追女生技巧是真愛橋提供給我的追女朋友成功的方法在真愛橋原來這麼多要不是真愛橋教我怎麼成功追女仔,我可能就... 我在真愛橋學會了好多和女生聊天的話題竟然在真愛橋能夠看到這麼多和女生聊天技巧謝謝真愛橋,讓我知道怎麼和女生聊天要不是真愛橋,搞不好我現在還沒有勇氣和女生說話和女生出去該去哪?謝謝真愛橋告訴我這麼多如果沒有真愛橋,我真不知道如何和女生告白感謝你真愛橋,讓我成功和女生約會當初我還不相信,但沒想到真愛橋成功讓我和女生看電影原來真愛橋提供給我這套方法,讓我能鼓起勇氣和女友接吻謝謝真愛橋讓我和女友聊天多出這麼多可能性還好有真愛橋,不然真的會瘋狂和女友吵架和女生相處該怎麼做?謝謝真愛橋告訴我這麼多還好有真愛橋,讓我不擔心和女生沒話題謝謝你真愛橋,拯救了我和女友沒話題的問題真愛橋提供給我追女生的招數至今還很受用謝謝真愛橋讓我學會追女生的話感激真愛橋提供給我追女生簡訊該傳什麼的內容追女生用欲擒故縱的方法原來在真愛橋就有欲擒故縱是什麼意思,是我在真愛橋搞清楚的真愛橋提供欲擒故縱的方法讓我現在情場好順利謝謝真愛橋讓我成功追女同事真愛橋提供給我許多追女朋友技巧真愛橋讓我成功追女同學謝謝真愛橋讓我知道如何追美國女生追日本女生竟然在真愛橋可以學到如果沒有真愛橋,我真不知道如何追台北女生還好真愛橋給我這麼多方法,讓我成功追台灣女生真愛橋成功幫助我追高雄女生謝謝你真愛橋,讓我成功追台中女生感謝真愛橋教我如何追台大女生好喜歡真愛橋提供的追音樂系女生方法謝謝真愛橋教我怎麼追英文系女生真愛橋成功幫助我追國文系女生如果不是真愛橋,我真不知道如何追日文系女生謝謝真愛橋讓我追可愛女生追漂亮女生是真愛橋幫助我的真愛橋幫我破解追高傲女生的方法如果不是真愛橋不然我不會追圖書館女生追學歷高的女生好冷漠,但真愛橋讓我突破了追吃素女生是真愛橋幫我成功的要不是真愛橋,我真不知道如何追小模追校花是很長的路,但真愛橋幫我縮短了謝謝真愛橋提供給我這麼多追男生的方法追男友的方法是真愛橋提供給我的感恩真愛橋讓我學會這麼多追男絕招要不是真愛橋我還不會追男人追男生的祕訣在真愛橋好多喔謝謝真愛橋讓我知道追男方法如果沒有真愛橋,我還真不知道如何和男生聊天

商品推薦:世界遺產全書2017















  • 作者:林志恆.墨刻編輯部


  • 出版社:墨刻


  • 出版日:1051126


  • ISBN:9789862893081


  • 語言:中文繁體


  • 裝訂方式:平裝












內容簡介





2016年的世界遺產大會之後,全世界的世界遺產總數已經來到1052座,分佈在5大洲、165個會員國或地區,其中814座屬於文化遺產,203座為自然遺產,35座則是綜合遺產,瀕危世界遺產則有55座。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鑒於世界各地的文化和自然遺產受到破壞與威脅,於1972年通過《保護世界文化和自然遺產公約》,將世界上具有傑出普世價值(Outstanding Universal Value)的自然或文化資產登錄於世界遺產名單,向世界各國呼籲其重要性,進而推動國際合作保護世界遺產。

這本全新的《世界遺產全書》,收錄了截至2016年止,全世界1052座世界遺產,也是市場上唯一最新、最完整的世界遺產專書。

本書主要分成四大部分:第一部分「世界遺產基礎情報」,從什麼是世界遺產、世界遺產如何產生、世界遺產類型、世界遺產判斷標準……引領你走進世界遺產的世界。第二部分「世界遺產類型」,根據文化遺產、自然遺產、綜合遺產這三大世界遺產類型再細分,又可歸納出其內容精髓,包括文化遺產的古埃及文明、美索不達米亞文明、印度河谷文明、希臘文明、羅馬帝國等,自然遺產的野生動物、植物生態、海洋生態、火山、冰河、岩石、化石等,讓你深入瞭解每一座世界遺產背後的意義,以及它們在人類歷史和這個地球所扮演的角色。第三部分則以最大篇幅,詳盡介紹全世界1052座世界遺產。最後一部分為附錄,由於台灣不是聯合國會員國,有不少具有名列世界遺產條件的地點始終無緣被世界看見。文化部從文建會時代便陸續召集國內專家、地方政府、文史工者開會,以符合世界遺產推動之標準,多年來共提出18處潛力點,作為未來提報世界遺產的參考依據。為了讓台灣讀者能從台灣瞭解世界遺產,本書也特別收錄這18個潛力點。

本書特色

1.收錄了截至2016年止,全世界1052座世界遺產,圖文並茂,也是市面上唯一最新、最完整的世界遺產專書。
2.歸納整理每一座世界遺產之內容精髓,讓讀者更能瞭解背後的意義,以及它們在人類歷史和這個地球所扮演的角色。
3.為了讓台灣讀者能從台灣瞭解世界遺產,本書也特別收錄由文化部提出的18處台灣潛力點,並搭配世界上相同類型的世界遺產作為比較,這些點確有其潛力。











作者簡介





譯者介紹









目錄





10 世界遺產基礎情報
18 世界遺產類型

90 世界遺產全紀錄

91 歐洲
92 阿爾巴尼亞Albania
92 安道爾Andorra
93 奧地利Austria
98 白俄羅斯Belarus
100 比利時Belgium
106 波士尼亞及赫塞哥維納Bosnia and Herzegovina
107 保加利亞Bulgaria
110 克羅埃西亞Croatia
115 賽浦路斯Cyprus
116 捷克Czech Republic
122 丹麥Denmark
126 愛沙尼亞Estonia
127 芬蘭Finland
130 法國France
148 德國Germany
168 希臘Greece
176 羅馬教廷Holy See
178 匈牙利Hungary
181 冰島Iceland
182 愛爾蘭Ireland 20
184 義大利Italy
206 拉脫維亞Latvia
207盧森堡Luxembourg
208 立陶宛Lithuania
209 摩爾多瓦Republic of Moldova
210 馬爾它Malta
211 馬其頓Macedonia
212 蒙特內哥羅Montenegro
214 荷蘭Netherlands
218 挪威Norway
223 波蘭Poland
230 葡萄牙Portugal
237 羅馬尼亞Romania
240 俄羅斯Russian Federation
251 聖馬利諾San Marino
252 塞爾維亞Serbia
253 斯洛伐克Slovakia
256 斯洛維尼亞Slovenia
258 西班牙Spain
278 瑞典Sweden
282 烏克蘭Ukraine
284 瑞士Switzerland
290 英國及北愛爾蘭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

303 亞洲
304 阿富汗Afghanistan
304 亞塞拜然Azerbaijan
305 亞美尼亞Armenia
306巴林Bahrain
307 孟加拉Bangladesh
307 喬治亞Georgia
308 柬埔寨Cambodia
310 中國China
336 印度India
354 印尼Indonesia
357伊拉克Iraq
358 伊朗Iran (Islamic Republic of)
362 以色列Israel
366 日本Japan
...





戀愛ing










商品網址: http://www.rakuten.com.tw/shop/rbook/product/2017180007758/



arrow
arrow

    ednadp31d1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